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銘傳、英中班動物園之行

今天是我們英文中階班的聯誼日

也碰到了大學同學來找我 感覺今天都很HIGH

上半天的行程是去橘子工坊 吃簡餐 老實說 有點覺得這間店服務不是很好Orz

但餐點還很不錯就是了....不然維俊也不會吃第二份咖哩XDD

原則上我每道菜都有拍照 但......最後一道提拉米蘇不小心吃完了XD 所以只拍解決後的照片下來

不過中間的自我介紹 大夥們都表現都很不錯 只有我因為宅......沒啥特色Orz

最後我們戰場移轉....改至木柵動物園 也跟佩玲、Johnny、政良(小良你變好多呀XD)會合

不過買票大也是大陣仗 第一次覺得原來來動物園

替代役身份證用的上...汗

而我們看的第一隻動物就是 最想看的無尾熊 其中一隻在吃葉子 不太原意讓我拍XD

至於另一隻 則是睡睡睡 有機會到是想請教牠 如何睡在樹上才不會掉下來

之後就轉到爬蟲類區(我想應該是沒很注意)也看到了不少龜、蛇、蜥蜴等等

還看到了一隻可憐的白老鼠 爬到樹上 不敢下來 因為牠一下來之後就會被蛇吃掉

所以就一直停在上面

不過今天在動物園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佩玲是多數啦XD

但碰上老同學HIGH是正常的 (謎之音:屁啦!!是因為佩玲老師吧)

最後也終於坐上貓纜 感覺很棒 雖然附近看出去都黑黑的 只能看房子的燈景

但感覺很棒 但纜車在出轉運站時 會加速 XD

感覺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到了貓空後 我們也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老闆娘對們還不錯 推薦了不少菜色

也感謝持耘 因為我的不吃牛肉 而改換排骨...真是對不起各位Orz

最後的回程 我們坐的纜車 有發出小小的聲音 說真的蠻可怕的XD

但最後還是相信 他是安全的

在此要感謝銘傳的同學們

銘傳的同學們肯來說真的 很感謝她們 大老遠從桃園跑過來 陪我們玩 真的很感謝呀

動物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