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短暫的駐校工作

8/31是我為在計中待的最後一天

從剛開始不敢寫程式

到交接完,到自己慢慢摸索,到現在己經可以慢慢的維護好某些程式

直到我決定參加國家考試的那天,我做了離職的決定

決定離職的過程中,有後悔、也有不捨

後悔的是因為提出來了,我不能在回頭,不捨是捨不得放下自己寫的程式

現在又必需要離開,雖然時間不長

但我很喜歡那邊的環境,及大家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人生的路還很長

就像當初不捨得離開非洲的大家一樣,當時踏上飛機的那一刻

真的很想哭,就像今天的歡送會,凰君送上大家寫好的卡片

一整個感動,直到回到家時,才慢慢看完全部

感謝你們大家

接下來的路雖然辛苦,不過我會帶著這些祝福努力的向前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