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還有四個月多

嗯 又好久沒上來寫了 在四個多月 我就可以光榮退休了...咳 應該說是光榮除役
剛來技術團時 由於是到馬拉威 才剛摸熟一個月多 就碰上了斷交
之後轉任至史瓦濟蘭 剛到的我 因為又要重新摸熟環境 所以 曾經筆電帶著 就跑到辦公室去
想找些事做 想說 都出來國外了 總不能乾領薪水 而不做事
所以有時會覺得領這薪水會有些不好意思 但現在想想 其實 有時還蠻爽的(′▽‵)
這種工作台灣找不太到呀 我想這就是錢多事少不過離家遠啦 必竟是需要搭十來個小時的飛機
不過由於榮退的時間也快到了 剛好又碰上畢業潮 找工作也變成最近在擔心的事
不知道以後會找到什麼樣的工作、碰到什麼樣的上司、到什麼環境去工作、與什麼樣的同事共事等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未知數 不過因為是未知數 這樣人生才有樂趣呀
而這就讓我想到 前一陣子 因為某些資安問題 而被叫去大使館支援
就在邊忙邊跟余參聊天的同時 余參突然對我跟原銘說 你們二個以後在約五十歲時會很有錢
而我跟原銘的反應是 太晚了啦 余參則說 他怕說太早會不準
不過 以後有沒有變的很有錢對我來說 並不是很重要啦
我期許的是 十年後的我 不要是無業遊民就好了(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