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祝吳伯、吳媽一路順風

七月一日 下午二點三十分
我們不捨但也滿懷的祝福 送走我們的好朋友 吳光輝夫婦
就在吳媽、吳伯開始跟所有人道別時 每個人都哭了
正所謂 離別總是感傷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當然 我們七個替代役 也都不禁紅了眼框 不過 我想
其實我們七個都盡量的把眼淚內肚裡吞
我們都不想讓吳伯、吳媽有任何的不捨、遺憾離開這邊
就在跟吳伯做最後的擁抱的同時 不爭氣的我 眼淚掉了下來
雖然我認識吳伯、吳媽沒有多久
但他們對待我們 就如同他們自己的孩子般照顧
對我來說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一個人住國外長達十個月
有人這麼照顧我們 讓我有了家的感覺 他們就像家人一樣
當然 吳伯、吳媽要走了 我們也請原銘 幫忙設計卡片
想要在吳伯、吳媽上飛機的時後 送上去
告訴他們 這張卡片裡 有我們滿滿的祝福、感謝
也希望告訴他們 每當他們想起我們 就看看卡片
看看我們寫的滿滿的祝福 當然 為了可以在保持聯絡
我們也留下了我們七個人的聯絡方式 skype、台灣手機
也約好了 過年的時後 去墾丁找吳伯、吳媽
希望 吳伯、吳媽在下一個旅程裡 永遠一帆風順 一路順風
下次見面時 就是在墾丁了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七月一日 星期二
吳光輝夫婦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