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考試、態度

最近常常在趕進度
當然 不是趕看動畫的進度
而是我的檢定考 由於離退伍的時間越來越近
也破了一百天的大關
相對的 也緊張了起來
當然找工作是個原因 但考試的東西還沒看完
才是我緊張的事 現在讀書的感覺 跟在大學時不同
現在想起 有讀書會這種組識 真的很好 因為大家也許沒有共同目標
不過都是在念書 也不會讓人有想偷懶的感覺
所以會不斷的努力
但現在在人在非洲 卻沒有那種努力而不中斷的動力
突然發現 定力果然是很重要的 出了社會上班時 老闆對你說努力時
也許 就是你真的很不努力 皮最好給我蹦緊一點
正也因為如此 所以 看書看的更勤了
一來是考到後 我就正式變成DBA
二來朝夢想前進了一小步

吳伯還在這邊的時後說過
出國當替代役 別以為自己很強
你才能來
別人也許是認為 我才不要去浪費時間 為什麼要出國當那種
當國防役、或國內替代役、一般兵我也可以賺到錢
但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要適時的充實自己 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