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我真不該

今天 送機之後 回到房間
看到我妹留給我的訊息
說媽媽一直咳嗽沒有好 萬芳醫院的醫師說
若是吃藥無法好轉 可能就要開刀
因為 似乎是哮喘 而且還是很嚴重的那種
加上我妹 又留了一句話
媽媽最近很想跟我聊天 但不是碰到我不在 就是沒回話
這句話 讓我急了 因為 從小就是媽媽在照顧我們
我怎麼會忙到連打個電話回去都沒有
爸爸己經是個不成材的人了 我怎麼還這樣
所以暫時跟懿德借了帳號 打回家去
瞭解了一下目前我媽的情況
當然 依照我媽的身體狀況 我想 我最不樂見的就是開刀
希望 老媽能快點好起來
而我也決定了 慢慢的要讓我家早餐店收起來
不做了 也是該讓我媽慢慢的享福了
也感謝 懿德借帳號讓我打回去
才剛送走好友 又得自己的母親身體欠安
心中真的是不好受

1 則留言:

AFUN9999 提到...

需要的話我帳號借你

我有一些餘額7/11日到期,不打就被吃掉囉~

你幫我打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