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回台後的日子

好久沒有回來這邊了
從非洲回來後 也快五個多月了
一轉眼間 時間過的真快
回來後 當然 也放了快三個月的假
有二個月是找不到工作的關係
剛好我回國就碰上了這波 大環境的不景氣
變的工作難找 就算有國際證照 也未必吃香
因為也碰到了遇缺不補的問題
面試了二三間 大多都是謝謝再聯絡
說真的 不灰心 是騙人的 也聽同學的意見 去就業服務站
拿了二張面試用的單子
不過 我還是沒去 因為 當時只想 我一定要找到正職的=口=
沒想到 還是一樣 工作沒下文 連原先計畫要考的oracle認證
也都因為經費不足 考了是否會有用 而暫停中
不過 最後 則是看到報紙 跑到了一間補習班
雖說是幫忙介紹工作 其實是繳補習費 上他們的課 在另行幫你仲介
剛開始 還蠻怕的 怕四萬四就這樣被騙
在怎麼說 也是在那邊辛苦存的=口=
不過 因為那位許小姐的幫忙 也讓我進入到了中華電信去工作
才能認識到現在的主管
也因為主管希望我去考中華電信
目前也正努力的準備中
不過 我還是想說 副工呀 別對我的期望過高
我怕你會失望的...囧rz

感謝莎菈孫女 幫我搞定了css
原本還打算就不管了=口=

1 則留言:

紗羅 提到...

哇哈哈哈...不用客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