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解壓




來到中華電 也己經要滿三個月了
很感謝副工 助管們的照顧
也找來了 二位考進中華電信的前輩 來告訴我 該如何準備
我很清楚 我念書的方式 長時間念書 對我來說 不是一個相當有效的方式
所以 我現在準備的時間 其實只有短短的三個月而己
要看完五科 還蠻拼的
不過 今年 我可以說是考經驗 失敗了 我還會在考一次
而 最近 因為工作的關係 晚上看書
常常在上班的時後 打瞌睡
好在 最近補習會經過台北市
我來到了 以前念書 只要累了 就會去的地方
自由廣場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來到這邊
就會覺得 有解壓的感覺
夜裡的台北 多了一分 冷清的感覺 少了白天的吵雜
所以 我很喜歡夜晚的台北市
還有二個月不到的時間 能不能考上 就看我自己準備的充不充足了
加油吧 為了夢想 只能努力前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