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找事做

最近 好久沒上來寫blog
最近碰到不少事XP作業系統改VISTA改到我的資料損毀 實在是很無言
一星期前的路竹會我留守團部待命
林老師帶我們去北部省的玻璃工廠、蠟燭蠟染工廠走走
最近林阿姨給吳伯RORAL房間 而吳伯讓給我、老德、世泓一起去住
生活變成很悠閒 可以說 感覺就是來渡假的 不過 還是依照著電腦技師的指示
繼續學習server管理、架構等 這對我未來就業、拼研究所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最近同梯的阿儒也傳他與他學長之間的對話
他很想走資訊產業 他學長也建議他多學 不然很難在資訊業走下去
而這就讓我想起 資訊技師說的 台灣的公司想徵人 卻徵不到人
而台灣的學生想工作 卻找不到工作
不禁讓我害怕了起來 以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不過 因為馬拉威斷交
我有幸來到史瓦濟蘭 也幸運的這邊有伺服器 而我也可以順便學習exchange server
解到陣列硬碟 我從沒想過 到了非洲 還能學到這麼多跟我技術有關的東西
不過 最近也在想 英文若能一對一上課 能有多好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這個英文老師
教的不錯 我只要文法一用錯 她就會幫我矯正過來 不過 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所以最近也努力的花些時間 背些單字 及去CNN找些簡單的文章來看 來補足我不夠的東西
至少 在離開非洲時 英文要能流利應用 在這邊 就是能對話的人不多 有點可惜
時間過的真快 二月又過了 而我也從二兵升至一兵 薪水也從五千多 變成六千多
所以薪水也算小漲 不知道外地加給 何時會漲價呢
現在想想 我還要修復張伯、俊富學長、調整團長電腦防毒軟體
團部會議記錄也正在努力的趕工中 幫忙做紅布條 歡迎訪問團
看來 最近我會過的蠻充實的
新的一個月 我會更加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