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NISELA動物園

從星期五開始 我們連放四天假 在假期快來臨時 我們七個人不斷的計劃 要去那邊住
要怎麼玩 去那個動物園 要如何租車 找技師、專家帶我們出去玩
就在四天連假的前晚 我們開了一個小型的會議 請吳伯帶我們去東部省南邊的NISELA動物園
當然 單單吳伯載我們的話 一定是不夠的 所以 決定邀請吳伯、原安等人載我們出去
而車子就開團部的COMBE出去
接著 星期五到了 我被老德叫起床 我才發現 離出發時間八點 還有三分鐘
深怕影響到大家的行程 所以 快速的整理儀容 帶上相機、水等裝備出門
吃了林阿姨所準備的早餐後 我們一行人含團長們 十四人 就一起出發至NISELA
一路上 蕭大哥放的都是伍佰的歌 說實在的 還蠻HIGH的
雖然路上碰到不少警察臨檢 說來還真怪 我們是CD車 為什麼還會被攔下來呢( ̄_ ̄|||)a
就在當我坐車坐到快睡著時 我們終於到達了NISELA
而路口的收費處的小姐 對我們說明 光單看部份的收費方式 若是全看就收80R 相當於台幣400
團長則先幫我們代付全部的費用
而我也發現 路口處有蛇的標本 而放最高的蛇就是最毒的毒蛇 我們團部也有這種蛇類
所以 我們晚上要到室友房間串門子時 都要很小心的注意 免得遭到蛇吻 這就不太好了
聽高大哥說 團部只有四瓶血清 而且 只有一人份 加上 在非洲 還是小心比較好
但我們第一個參觀的生物 也就是蛇屋 裡面的蛇果然種類多 而我也第一次 把黃金蟒
背在身上 因為 他們是說無毒的 所以 反正都來到非洲的野生動物園了
不玩這個 怎麼行呢 所以 我也下去玩了一下 但 說實在的 牠還蠻重的
加上 自己要注意 不能被牠纏住 在怎麼說 牠也是很有力的
最後 除了怕蛇的 大家都有上去背一下 而好玩的是 大家都是一號表情 笑的不自然
想知道為什麼的話 可以自己來背一下啦(′▽‵)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 坐車逛動物園 看到的動物感覺上並不多 長頸鹿、野豬、野狗、駱駝、蹬羚
鳥、羚羊等 不過最想看到的獅子 並沒有看到 而是被圍在一個範圍較大的區域裡
不然 我們也不會坐那種 一般較大的遊園車
但是呢 在這麼近的距離觀看野生動物 感覺真的很爽 比在台北的木柵好幾億倍
總行程約一小時三十分鐘 所以 我們最後也就只看到六種左右的生物
而結束了動物園行後 林阿姨也帶我們去一間葡萄牙餐廳
因為林阿姨說 這邊點餐 會等有點久 所以還是點個人的比較方便些 也許會比較快
說真的 非洲點餐 真的會等很久 我們當天十四個人 光點完餐 就等了一小時( ̄▽ ̄#) = ﹏﹏
而最後 奕誠的PIZZA 又MISS掉 所以 我們為了等他的餐點 又等了一小時
果然是個難得的經驗 我想 這種店在台灣 很快就會倒了吧 但也許是歐式風格
所以 才會有這種習慣
整體來說 這四天假 至少要玩二個野生動物園才行呀(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