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替代役生涯之畢業旅行

八月二日 早上十點半 我們從團部出發 與醫療團的朋友們
一同到北部省遊玩、住Maguga Lodge
這可以算是我們第一次住離團部這麼遠的地方
這一天 我們得知 八月三日就是好朋友懿德的生日
為了幫他慶生 我們在出發到Pick'n pay去採買生日蛋糕
這也是我在史瓦濟蘭 第三次參與的慶生會
而為了不讓老德發現 一路上這個蛋糕也都放在我的屁屁下
呃 應該說是副駕駛座的座椅之下 由於 怕被發現 所以也借用了世鴻的相機包擋住
直到我們抵達maguga lodge 才暫時不用擔心被壽星發現
但 因為北部省我們己經來了不少次 也造成我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而我們也不想 才剛來就直接住進lodge裡
所以 我們去了一個想去的瀑布
而在去這個瀑布之前 我們一直都很擔心一件事 就是目前史瓦濟蘭處於旱季狀態
所以 瀑布應該不會很壯觀才是 而我們也開玩笑的說
若是不夠大 不知道能否跟管理單位要條水管 我們自己打開水龍頭 從上游加水進去
讓它變大一點 不過 我們的預言真的實現了
因為 水量真的非常的小 所以 我們拍起來 也就沒有特別的宏偉
也無法的刻意去營造 水很大的感覺 因為 實在是不夠大
但慶幸的是 這個地方是個nature reserve 所以 我們還可以在附近小逛一下 拍個照片等


之後 在轉到賭場裡面去吃個晚餐 原本想說會有buffet可以吃
只是最後是因為他們人數不夠達三十人 所以 他們取消了buffet
但在與世鴻他們協調後 他們決定幫我們設計菜單 從前菜吃到點心 共130元南非幣
最後 我們帶著滿足的感覺 回到了我們今晚的家 maguga lodge
到了我們住的地方後 趁著阿德去拍照的同時 我們馬上開了一個小組會議
計劃今晚老德生日要用的梗
而回到房間後 一邊看到的是自己的床 而從門口看出去是一大片的水庫
雖然己經天黑了 不過 住在這邊 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馬上就抓著衣服 衝到浴室去享受一下
也慢慢的準備 今晚的生日派對
而我們也為了撐到十二點慶生 所以我們把所有的人都叫來玩UNO
也讓老德不斷的玩 就是為了要讓他分心 也讓所有的人可以慢慢的交換去寫賀卡
而時間也慢慢的接近 眼看著十二點將要到來
我們請原銘叫老德出來外面 請他泡茶給所有人喝 來慶祝 我們的畢業旅行成功的同時
我與世鴻從房子外面拿出事先準備的蛋糕
並插上1歲生日的蠟燭 並講出祝老德『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的話
而我也照劇本演出 不小心去踢到東西 而把蛋糕摔到地上的樣子
不斷的與老德賠罪說 不好意思蛋糕掉在地方
也請世鴻、原銘、高大哥、林葦姐等人幫忙指責我讓蛋糕掉在地上的不是
因為這一切都是套好招 為的就是不讓老德發現 奕誠會從另一邊拿出新的蛋糕
而就在世鴻說出
『林益!!我感覺 你都不認真拿蛋糕,還讓它掉在地方,你要學學奕誠 都不會掉』
奕誠手中端著插著40歲的惡搞蠟燭 並且唱著生日快樂歌 也給了老德一次的驚喜
也祝他今年28歲生日快樂
事後問他感想如何 沒想到 他真的當真 以為我掉蛋糕是真的不小心的
看來 我真的可以去演戲了(′▽‵)
而高潮的戲碼演完後 大家也就各自回到房間去
也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
八月三日 早上一醒來 我就帶著相機到處去拍 因為我並沒有拍過一大早的樣子
拍到了快可以吃早餐的同時 我與老德一同到餐廳去吃早餐
並欣賞一旁的山水風情
也慢慢的收心 美好的事物總是過的非常快
畢業旅行也就這樣結束了
有機會 來南非玩
我會在去住一次Maguga lodge的



我住的房間外面夜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