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最後一個月 準備驗收

離退伍 只有三十多天了
我也在最近漸漸的接到面試通知
也接到了我最想去的一間公司
鼎新資訊
這間公司 我想只要是讀商科的 或資管系
都應該很清楚才是
為了日後的職場生涯更加的好走
來到這邊不斷的準備oca測驗
準備回國後 直接到巨匠考試
最近也在忙著商展、寫團部伺服器的使用說明書
希望學弟日後在操作上 可以順順利利的
不用在問我 我想他有實力可以完成的
還有一個月 我會更努力的拼了 為了日後能敗更多東西
我會更努力的 以上

4 則留言:

紗羅 提到...

小克爺爺~~~我是莎菈啦XD

恭喜你快退伍了...

話說阿健才剛被抓去關...阿不是啦~~是剛被抓去充軍XD

我最近也搬到Blogger囉...

米菇小克 提到...

耶耶 不過莎菈孫女呀
你在那邊找到我的呀XD
他呀 我想他一定能習慣的啦XD
我則是要從非洲回台灣了

紗羅 提到...

如果我說我是在google上搜尋關鍵字"米菇"找到你的你信不信阿XD

米菇小克 提到...

哈哈 這個我相信XD
我也無聊搜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