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商展開始

八月二十二日 星期五
史瓦濟蘭舉辦的商展終於展開
我也參與了這一次的商展
而就在我來到會場的同時 我感覺到了張小姐的用心
台灣館 是所有的館當中
最顯眼、最科技化的地方
展出技術團種植技術、台灣科技產業的完美結晶等
真的是很棒的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雖然產品是台灣的品牌
只是 大多都是產自於中國
為什麼我會發現呢
因為 在一次的介紹中 當地人問我這個MSI的MP4一台要價多少及容量等
我拿起了這台MP4時 在他的背後看到了 中國製造
台灣品牌 但中國製造 雖然說這是趨勢 畢竟中國的人力多 生產下來可以節省不少費用
心情感覺就是不同
就像朋友到美國買禮物送你 結果你發現這個禮物是中國製造的 我想心情應該是五味雜陳
但 也希望這個展會很成功的落幕 也辛苦你了 張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