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國王來剪彩

29號 可以算是商展的開幕式 就只因為國王來了
所以 算為開幕式 而我 也因為國王要來 也穿上了甲級服裝
全套西裝上陣 就為了 "國王" 不過 其實我對國王不太有興趣啦
不過由於我不太習慣穿西裝 所以 穿上去 雖然外表看起來正經了點
還被醫團的靜卿姐說 唷 林益你穿這樣是要娶老婆了喔XD
不過 說出來的話 就跟平常沒啥兩樣了Orz
而在等待國王來會場的同時 我們也到處去拍照
也因為今天我不用值商場的班 所以 也沒有特別的任務
只需要帶著張小姐的相機 到處外拍 走來走去 不過 穿西裝還蠻麻煩的就是了
剛好就被我看到王妃走了進來 所以 我的相機目標大多都鎖定在王妃身上XD
而我們原以為國王會下午三點才會抵達會場 沒想到 他大約十二點左右就到了
就看到當地人進貢東西給王母(國王的媽媽)
這邊的人 很善良 對國王也很尊重 所以 我們在拍照時 由於有背對國王
所以也被當地人勸說 不能背對國王拍照 也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不太瞭解這個規舉
就在國王演講的同時 許多的展場都開始淨館 為的就是等等國王要來
不想讓太多人進去吧!? 不過 我們的TAIWAN館也做了一樣的動作
比較不同的是 由於中午剛用過餐 所以 樓上的香味 一進門就聞得到了
直到下午三點左右 王母、國王終於來到我們的會場
大使也細心的介紹從我們台灣來的產品 也玩了投籃機
而國王也跟大使進行了剪彩的活動 也揭開了 台灣館的開幕
最後 王妃們出現了 只可惜 她們無法與男生合照 只限女性
而我們也用盡方法 採錯位的方式 拍照 也就是說
王妃們在前面 我們跑到後面去 以路人甲、乙的方式拍
也因為我們的動作太好笑了 搞的女警一直笑
不過 錯位的拍攝 也算成功
也拍到我最想拍的王妃
也為今天寫下了美好的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