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史瓦濟蘭-Reed Dance


今天是史瓦濟蘭一年一度的大節日『蘆葦節』
而在昨天 我與奕誠、蔣璽、季茜、vusie等人一同從團部出發
並到Pick'n pay進行採買 打算小小的野餐一下 之後與政權、林葦姐會合
一同去參觀少女們洗澡
在vusie的帶領之下 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河 並尋找著 沐浴的少女們
而當我們見到她們時 我們反而比她們還害羞
在怎麼說 我也是很內向的
她們也相當的大方 請我們從另一邊比較好走的地方 讓我們拍照
當我真的與她們合照時 說真的 我真的很害羞 雖然平常就看了不少
不過我指的是田間觀摩會、手工藝中心、捐車等等活動
都見過不少 不過 這麼近距離的拍照 我還是會小小的臉紅呢
加上她們其中一位一直看著我 我也對她說 I'm shy
她反而笑的比我還開心
也在她們同意之下 也讓我們拍了不少的照片 而我們也很滿足的離開
而 今天由於也是商展的最後一天 一早就請高富載我們到會場
今天的主要任務為撤掉商品、並參加搬獎活動
很高興的是 我們是第一名 也讓在地人更認識了台灣
當會場的整理差不多告一段落時 我們先返回團部
在轉往下個戰場『Reed Dance』
蘆葦節可以說是 非常重要的大節慶 而國王也會在這節日展開的同時
進行選妃的動作 所以 每年總會有上萬個少女來參與這個盛宴
而我來到了史瓦濟蘭 怎能不參與這個重大的節慶呢
看在國王的老婆 有的還不錯看的面子上
加上有不少巨乳 呃 離題了
不過 每年的這個時後 還真的是大陣仗呢
下午三點 我們抵達了會場 當然 馬上就看到了勇士走了出來
這種畫面 當然不能錯過 馬上衝上去 就拍了
而進入會場時 由於王母在裡面的關係 所以 我們需要做安全檢查
連數位相機都要在安檢人員面前試拍 才能準許通過
當我們終於進入會場時 眼前的畫面嚇了我一跳
我從沒見過這麼多少女 一起在會場中跳舞
我們也找了些好位置來拍照 觀賞她們的舞蹈
從各鄉鎮的少女舞蹈 公主們的舞蹈 到一群鄉民往前衝 到公主們的前面拍照留念
而我也是那群鄉民之一 畢竟 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呀
過了不久 期待以久的國王 出現了 但可惜的是 我們無法靠近
但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高富突然衝了進去 跟拍
這時我們就決定 國王的相片 在找他拿就行了
而我也在國王繞場一圈後 正式拍到他的照片
這是繼商展之後 第二次正面見到國王
而時間過的愈來愈快 天氣也變的愈來愈冷 今天的活動也漸漸的進入尾聲
我們也決定先行離開 因為 大家也應該拍的很滿足了
至少 我們曾經參與過 有機會 也許會在回來非洲
在來這邊參觀 也許 下次 我會帶單眼相機過來拍攝也說不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旅遊愛好者,我也很喜歡旅遊唷!
因此我是收看旅遊節目,然後做報告,在找資料圖片時,發現你的網頁
大家都喜歡這些事物,要跟你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採用你的圖片加在我的報告
還要謝謝你的提供,我已在資料來源處PO上網址,並非惡意利用唷.不好意思
還有超級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