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一人留守團部

第一次留守團部 感覺蠻特別的
一個人關上辦公室大門 一個人關上宿舍大門
雖然平常住宿舍時 都很習慣了 但身處異鄉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雖然團長問我說 我一個人留在團部 會不會害怕 其實
在下我並不怕這個啦 還很期待 不過沒有衛星電視就是了
(立院的老大們 快通過我們的預算 不然役男沒薪水啦)
不過 也花了時間整理了團部電腦的檔案配置
團部的電腦 說實在的 實在是很亂 一度讓我不知如何整理
整理完後 慢慢的想 來到這邊 只學到一些處世待人的想法
而專業技能 卻慢慢的快淡忘掉了
真是糟糕 資料庫的SQL語法 ASP.NET使用 都快忘光了 更不用談到JAVA去了
當我想拿出VS2005時才發現 我忘了裝進硬碟裡了=口=
才想說練習一下 用這十個月來開發東西 卻沒帶到軟體
唉 現在想想 硬碟除了動畫、就是一堆電影、影集了
( ̄▽ ̄#) = ﹏﹏忘了要帶日後的吃飯工具
程式就像英文一樣 要不斷的練習 才能有進步的一天
資料庫也是 觀念要不斷的UPDATA
不過 還好學長目前放假中 還能請他幫我帶過來 不然 我想我在這邊的一年
會白過的
不過 也希望馬拉威 還不會斷交 早上才看到新聞 外交部長來了
唉 希望情勢不會太差
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