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馬拉威 永別了

斷交 對我來說 雖然不是壞事
但也不是好事
因為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呀 馬拉威湖、野生動物園、北部、南部

留下好多遺憾 真的好可惜
雖然有機會回台參加井上大姐的活動
但說真的 馬拉威還算不錯啦
政治無情
等國合會的通知 也許我不會直接回國
也許會
不過 對我來說 英文有進步 己經是件好事了
現在我東西己經收的差不多了
但慶幸的是 馬拉威並沒有內戰 沒有別人想像中的可怕
撤退 很安全 而且我是第一批走的人員
雖然很想留下來 但國合會一定不準我們留下
只能當作是來渡假一個月

永別了 非洲 永別了 教會的牙套妹 我沒機會交妹喜(名片)給你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