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離開馬拉威至史瓦濟蘭

24號 一早起床 我拿了行李到樓下等待團長
由團長送我們到機場 轉往下個國家 史瓦濟蘭
一早就看著uncle到樓下去聽bbc新聞電台(我想應該是)
而我也索性的拍了一下團部的風情 留念 也許 不會在有機會回來
也許 我若有當上技師 馬拉威建交後 也許還有機會回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慢慢流逝 離別時刻也將到來
伴隨的團長到來 uncle幫我把行李送上車 真的 有很多的不捨
不捨的不是馬拉威 而是這些技師們 他們都是好人 應該都可以拿一張好人卡先
還好 當天我帶的是墨鏡 不然 真的差點掉下淚來!! 我是個容易感傷的人(毆飛~~~
到了機場後 很感謝jerry學長的幫忙 從出境時 因為超過三十天 忘了去辦工作簽證
差點出不去 到南非機場後 對方認為我們沒有史瓦濟蘭的簽證 不給我們機票
都是學長幫忙處理 真的很感謝學長 也證明了 英文一定要好好學 不然 碰到這種問題
沒人幫你的時後 真的會很無力
之後 與學長道別後 我們轉向前往史國的登機門
等待飛機的這段時間 我無聊的向一位印度人搭訕 才發現
他原來是間電腦公司的老闆
當然 我也與他交換名片 他也希望我能與他聯絡
所以我想 這幾天我會試著與他聯絡
培養人脈 也是一項重要課題
日後在國外、國內工作時
都是可以派的上用場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