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馬拉威最後一天

在幾個小時 就將離開馬拉威 前往史瓦濟蘭王國
對這邊的不捨 也只剩英文老師、學長、專家、技師們、還有煮菜有進步的廚工
這段時間 我過的很快樂 雖然我才來一個月多 但我卻還沒從許多的學長、專家、技師們
也認識了很好玩的劉技師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學到東西 真的很可惜 希望 下次有機會可以在見面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遇見英文老師 能夠在史瓦濟蘭相遇
讓我變的敢說英文 真的很感謝
也感謝學長在這段時間的教導 告訴了我們很多有關馬拉威國情的事
也很感謝吳博士帶我去教會看牙套妹 雖然我不是信徒 但還是帶我去
也感謝武官這麼辛苦的幫我們處理貨櫃的問題 讓我寄了在馬拉威買的二捲畫桶
也感謝江技師帶我去city center走走 很多的感謝 也寫不完
真希望 大家有機會可以在相見
打到這邊不禁淚從中來 喔 不 是口水(眾人:來人呀!!拖去斬)
希望大家 一路順風 也希望大家 旅途愉快

by 台灣駐馬拉威技術團 助理技師 吳林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