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井上喜久子與馬拉威斷交

今年寒假最大場同人活動FF11,即將於2月16、17日舉辦了!

這次所邀請的特別來賓,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井上喜久子小姐!井上小姐的聲音雖以甜美著稱,但可變化自如的多重聲線也使她成為實力派的聲優。代表作品有《幸運女神》的蓓兒丹蒂以及《星空的邂逅》的風見瑞穗、《機動戰士鋼彈第08MS小隊》的艾娜‥等等。

活動現場將會舉辦井上小姐的Talk Sonw,喜愛井上喜久子小姐的來賓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經過好友阿健給我的消息後 心中一整個不爽
為什麼呢
因為我遠在非洲 但井上大姐只去台灣 shit 為什麼在我出國前沒來呢?
唉 算了 機運呀 原本一直不希望斷交的 現在看到消息後 突然轉支持斷交( ̄▽ ̄#) = ﹏﹏
井上大姐對我們米菇 阿 應該說女神迷們 的最大精神支柱呀
她來台灣 預期一定會出現一堆癡漢 喔 不 應該說是一堆親衛隊
說真的好想去 但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非洲呢
也許 馬國在這幾天 就會與台灣斷交 我想 到時就有機會可以去了
若是要說 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我想 就是英文要自己想辦法
在來國內服役 但 井上大姐這誘因太大了
在經濟學上來說
這就是機會理論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所以偷偷說
斷交吧(毆飛~~~( ̄ε(# ̄)★●★~~( ̄皿 ̄╬))

現在想想 井上大姐果然有致命攻擊武器呀 可以讓我放棄一切 見她呀
井上大姐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