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燒燒燒 工人搶文具

由於撤團的因素 團部很多文件 都需要整理 造冊送回國合會
也因為文件過多又全是紙本 所以 跟本不可能全部寄回台灣 我想運費會相當可怕
所以當然就是拍完照後 燒掉
所以 今天我也請工人來搬團長的文件去燒毀
而其中一項就是文具 我沒料到 工人竟然當我的面就在分東西
無視於我 難到是平常對他們太好 反而騎到我頭上去了 看來是好人當過頭
最後火氣有點上來了 第一次兇了他們 不過似乎無效
還是由宗華學長出面 才制止了他們的強盜行為
而我因為火氣還有些 索性把筆拿起來 就往火堆裡丟
其中一位工人soko就說 筆有什麼錯 為什麼丟到裡面去
而我也說 要就到裡面撿 那來這麼多廢話
最後 可能是個性因素 東西還是自己在燒了Orz
還是炤曄跑來罵工人 他們才開始燒
唉 平常好人過頭 所以他們都不怕我
所以 我室友也希望我能對他們兇一點 不然 他們完全不怕我
相對的 也就會以為我好欺負 不過常媽媽也說 人的個性要改 也不是說很容易的
我看 我要完全兇一個工人 還不夠班呢
我的認為是 我是來這邊服務 當然 與當地是合作關係 雖然有主僕關係
但我還是希望 我們是平等的 但今天被這樣對待 見到黑人讓我不知道的一面
我改觀了 黑人要進步 我想 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