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2008-09-14中秋夜 難忘夜 in Swaziland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中秋在非洲度過
而這一夜 雖然是中秋夜 我們也過的相當的感性
這晚 除了例行性的團部舉行中秋晚會 同時 也是為薛大哥、身為替代役的我們
舉行了離別晚會 在二個星期 薛大哥、第一批返國的奕誠、老德、炤曄即將返國
而薛大哥是榮升聖克里斯多福團長 而我們 則是榮退
終於完成了 一生中 該完成的責任 為了慶祝這一切
而團長也請指導我們的技師們 致贈鴕鳥蛋二顆
並讓我們上去發表榮退感言 不過 由於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 請了原銘上去代表
當然 今夜的重頭戲就是原銘花了大量時間 搜集大家的照片 並製作成ppt影片 於今夜首播
首播的當然是將要離開史瓦濟蘭技術團 至聖克理斯多福當團長的薛大哥
而影片伴隨著張震嶽的歌『我會想念你 』隨著薛大哥的照片一張一張的過去
我想 薛大哥應該也是相當的不捨 這邊的人事物 七年了 很多事都己經有了感情
就這樣的離開 任誰都會不捨
當薛大哥的影片播完之後 緊接著就是我們七個替代役 外加高富的生活點滴
播放我們在史瓦濟蘭的點點滴滴 forest arm到今天早上侯會長、侯媽請我們吃早餐的
這段時間 的喜怒哀樂 大家都一起走了過來
伴隨著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的同時 並看著 大家一起出遊的照片
從forest arm的泳池邊、原安帶我們去動物園、一起幫世鴻慶祝生日、非南高球賽
工作照、與吳伯、吳媽合照、陳秘書帶我們到鐵礦山、自己舉辦的畢業旅行
很多很多 無法細數 不過 對我們來說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在影片播放的途中 真的很感動 我想 我們應該是這一屆 最會惡搞 也最會玩的一屆吧
也祝福大家 一路順風 一切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