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新聞中心!?館長

今天中午 陳秘書到團部接我 一同出發至royal swazi sun
協助整理星期五就要來的記者工作區 『新聞中心』
我在這次副總統來的行程中 我被分到新聞組中
由於新聞組的電腦眾多 加上記者先生們會傳新聞回去台灣
為了避免電腦沒人修 所以我都會在新聞中心待命
不過 今天一到新聞中心 見到黃老闆 他就稱我為館長=口=
也見到了二位從南非來的特派員 不過 由於忘了名子 下次在補上
但因為黃老闆還在裝設電腦 所以由我接手過來
也協助SPTC來架設網路設備ISDN 沒錯 就是ISDN 需要撥接的網路設備
最快也只有128Kbps 但對我來說 這己經是可以讓我滿足的速度了
但 在這期間 其中一位南非來的秘書對我說 我支援的時間是凌晨二點至晚間十一點
並且在四點的時後將mail收完 並印出二十份 接著在派送至房間去
此話一出 我還真的有點愣住 四點 來非洲 從沒這麼早醒過
我辦得到嗎 加上 整個新聞中心 只有我一個役男支援Orz
而我 當時我竟然回答 恩 好 現在想起 實在是有點後悔
畢竟 早起對我來說 是件殘酷的事
不過 換個角度來想 這也許是磨練我的抗壓性
或許 承擔下來 也是件好事
只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完全勝任
不過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秏在那邊 實在是蠻無聊的
如果沒有跟SPTC的工作人員聊天 我想 我會無聊死
明早 還要過去處理今天來不及完成的工作
一大早就要當工頭 其實也蠻好玩的
順便磨練一下自己的語言能力 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