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我會想念你

張震嶽 - 我會想念你
作詞:張震嶽 / 作曲:張震嶽

我會想念妳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妳 直到再相遇

說再見好難 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這一刻 我不甘心放手
我會好好過 勇敢又堅強

那就向前跑 丟掉所有煩惱
不要再回頭 走妳該走的路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聚

我會想念妳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妳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妳 妳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妳 直到再相遇

因為妳善良 因為妳的天真
讓我感覺到 擁有妳好幸福
妳應該知道 好捨不得妳

流下的淚水 一顆顆都是愛
最後的言語 句句都是感傷
大聲說再見 我永遠愛妳

明天 史瓦濟蘭技術團 薛烜坪 薛大哥 將要啟程回台灣
也將會是聖克里斯多福團長 希望他在那邊 一切都會很順利
九月底十月初 也是離別的日子 對替代役來說 除了是畢業 也可以說是不捨
畢業 是因為我們退伍了 不捨 是這邊的人 一起共同生活過的好朋友們
不過 我想畢業心得 我等到最後一天要上飛機前 在打好了
也祝福薛大哥 一路順風
希望下次見面 可以聽到你說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