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工作結束...副總統團離開史國

今天 特使團結束了 為期二天的訪史行程
而我在新聞中心的執勤也告一段落了
就在昨晚 我第一次 在新聞中心待到一點多
原先是打算幫周秘書收他的信箱 下載早報
並印出來 分送各房 由於記者大哥需要傳送影片回台灣
所以 請我幫忙他 確定檔案不會傳到一半中斷
也等著 中央社、自由時報的記者大哥們結束他們的工作
看著他們忙到一點多 都還沒走 而我的任務就是確定他們不會有電腦問題
不過 當他們都完成工作之後 中視的記者回傳的影片 也終於傳完了
而當他在回來看的時後 剛好是等待倒數
此時 時間己經是深夜一點三十分左右
我與記者大哥、南非歐主任一同返回飯店
並且將新聞中心的key keep在櫃台
原先計畫幫忙印頭條的我 也在最後 放棄了
回到房間後 就一直睡到六點半左右 約好二點的時間 我並沒有出現
因為 從早上七點半就到新聞中心待命 到接近二點的時間的我
實在是太累了 而且 比較不滿的是 這位秘書 他有休息時間 累了 可以回房間睡
而我 怕的是突發狀況不能回房休息 所以 在精神狀況差的狀態下
我決定不幫他的忙 在說 這算他的任務 因為他支援的工作
怎麼變成我的工作內容 所以 我決定 只接受我的長官的命令
其它的 我就不想管了 我只會對我的長官負責

不過 任務也結束了 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這幾天 大家都很累 也快累翻了
辛苦了 也很高興 最後有跟副總統合照到
跟國家副元首拍照 是很光榮的一件事 出國前跟總統 返國前跟副總統
還蠻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