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新聞中心第一天

今天 副總統一行人終於來到了史瓦濟蘭
一早我七點醒來 快快整理自己的儀容
不到三十分鐘 就接到團長打來的電話說 大使要交給我一份簡報資料
希望我可以在副總統來之前 先放到餐會室裡面
所以 七點半我就搭乘張伯的車 直接前往ROYAL SWAZI SUN的新聞中心
說真的 沒吃早餐就被叫過來 感覺還蠻差的 加上今天需要執勤到半夜二點
預計七點就要上班 天呀 突然覺得 我醒的過來嗎!?
今天坐鎮新聞中心一天 還好沒有發生太大的狀況 最多只是網路一開始的設定比較麻煩
我完全沒想過他們會帶IBM的筆電 又加上沒有光碟機 所以 在裝設ISDN至他們電腦上時
我必需先將驅動程式 抓進USB中 才能進行安裝
而且 久沒有用XP說實在的 早忘光 無線網路這個東西的設定如何設定
不過 今天一切都算順利 沒有太多的突發狀況
新聞影片 也可以傳的回去
不過 下午五點多的時後 我們也跟中視的文字記者 借了她的麥克風來玩
由於上面印有中視 所以 特別想借來過癮一下
我們也拍了採訪的片段 說真的 還蠻好玩的 我們創意還真多呀
整個就很愛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