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明天1830啟程

終於....大家都飛出去了

聖國小島、甘比亞...等等

終於輪到換我飛到馬拉威了

幸好我的時差是六小時

若是十二小時 我想應該很難與家人、朋友聯絡了

行李果然是國際旅行的惡夢....

20KG 用一年份的東西 真的好難整理呀

除了帶些台灣茶、家中的東西

我想應該就足夠了...

最近也跟王老師通信

除了謝老師之外 王老師也是使用英文回信....

剛開始我只是先寄個軟體給王老師 並沒想到老師會回英文信給我

而我則是抱著試試看好了 用英文回 雖然沒語法 但老師還是能了解我的意思

如今己經通了第三封信了 老師也在信中說 我寫的還可以 希望我可以繼續下去

我想我會在寫英文下去的 因為只有不斷的試 才有可能進步

明天就要飛了 帶了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飛到遙遠的非洲

感謝宗憲怕我無聊 燒了一堆的遊戲給我

也感謝雅雲阿嬤 想送機的心 但因為對妳來說應該是太遠了

這樣年輕阿公還要抽時間載妳來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阿孫我心領了

我會努力的過每一天的 把語言搞定 也把Oracle搞定

明年回來就拼ocp

<( ̄︶ ̄)>米菇我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