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近況

恩剛度過了24歲生日XD
雖然當時我好像睡的太熟了...完全不理會炤曄、宗華學長、韋成學長的攻擊
所以當晚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XD
不過王媽媽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唷
非洲的生日小蛋糕

最近學長也快走了 很多東西也慢慢的交接完成
我想以後就要更獨當一面 面對團務的大小事情

不過每件事都很好玩就是了
幫王老師、吳博士做模型 不過我們只有幫一點點的忙
上色、切割等等 都是很好玩的勞作課呀

完成團長交代的識別證、座位識別卡
用了ALL DAY的時間使用photoshop 修大家的圖
外加國合會的企業識別logo 又有一定的要求大小 所以
光是修圖 就修很久了

而昨天終於拿到 可以在馬拉威花的錢
也跟炤曄一起去買食材
而我也教我們的廚工煮菜(謎之聲:明明就是為了自己的胃 才教的)
不過他學得真的很快 所以 我想日後我更需要減肥了
因為不小心用的太好吃

不過最近也跟英文老師互動的很好
只可惜說的方面 還是很弱 需要加強

照片等改天網路順了些在往上傳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