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心情

今天很感謝韋成學長、俊富學長載我到old town mall
購買名信片 也順便幫炤曄買了六十張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幫他挑選
所以全買
而我選了喜愛的十四張
也許 這將會是我們最後一次 買名信片吧
因為大家都很不安
所以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在買
但買了名信片後 卻沒郵票
我想 真的斷交後 我只能用台灣郵票寄給朋友們了
若沒斷交 大家就可以收到 我從馬拉威寄出的名信片了

以前在台灣 看到台灣又要斷交了
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 如今我身處邦交國服務
聽到斷交的消息 說實在的很不好受
除了生蛋節那二天會出去 出不去外
也突然覺得 台灣在外交上的無力
而國內還在吵選舉 所有政黨的政治人物都在為了個人利益、權利
而目前我們的邦交國 說實在 都是情義相挺
不然早就投靠中國大陸 雖然台灣也付了不少錢
但看到斷交 老技師、專家們付的心血 就要失去
真是萬般的不捨
好不容易有的成就 就要這樣失去
真的希望 國際能給我們些生存空間 而台灣的政治也以別在亂
雖然 這些只是妄想 但我還是希望 馬拉威的邦交別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危機就是轉機啊~~

加油!!

米菇小克 提到...

謝啦jeff
馬拉威的雲很美
希望其它人也能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