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期待米菇與逆天菇相會

星期三就要飛了

剛好跟香港的朋友們說我要去過境

他們就立刻問我的班機 時間

說要到機場來接機....這實在是讓我太感動了

不過其中一位他說要拿布條....( ̄▽ ̄#) = ﹏﹏

害我突然說 如果布條出現 我打死都不出來....也不承認

因為在下我比較喜歡低調(眾人:屁啦!!來人呀拖出去打( ̄ε(# ̄)★●★~~( ̄皿 ̄╬))

(爬回來) 不過也終於能和逆天菇 也就是NOP大見面了

我第一個女神站就是他幫忙教我 如何架設 當時只是初心者

雖然當時只使用ICQ、留言版

但他是我第一個香港朋友

如今 藉著出國到非洲去 剛好到香港轉機 順便見面

也是蠻好玩的事

只可惜的是 時間也許不夠用

二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又不確定是否來的及辦理VISA出境香港

不然很想逛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