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馬拉威的靜心教會

今早 跟著長浩學長、韋成學長、吳博士一起去教會
對我來說去教會己經不是特別的事 但這次我去的是馬拉威的靜心教會
雖然長浩學長說 這個主要是以唱歌讀經為主的 但我覺得唱歌比較好玩啦

但來到這邊 可以見到很多白人、黑人、日本人或韓國人等等
而且有的白人很漂亮XD 有機會也許可以與她們聊聊天 等我英文變的比較好一點點時
或許可以更了解她們為何而來

不過在教會真的可以讓聽力變的好一點 在一個純英文的環境下
多聽 也許可以了解到他們表達的意思
雖然我在說的方面弱了一點 但我會努力的加強 也希望像史帝文一樣
可以說的這麼棒 也希望他下次可以來台灣走走
只可惜忘了把名片帶在身上 不然 就可以與他多多學習了 這點下次我要改進改進

所以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的問題 但我想我還是會每星期去一次的
因為 這是很難得的學習機會 所以 我並不想讓我這一年白過
盡我所能的幫助技術團 多學些東西 語言等
明年回國時才能進大公司 並考取我的OCA
慢慢的成為DBA

沒有留言: